总秘书准侯选人郑典武简讯声明

Wednesday, October 8, 2008

马青总秘书准侯选人郑典武目前身在机场候机室内,稍后将启程前往日本,由于网络不便,特以手机简讯方式向本部落发来声明文告,简讯如下:

针对翁协文的谈话,我要向翁协文表示抱歉。让他无端端蒙受压力。我澄清,竞选意愿与协文无关。星洲报道我得到槟州代表提名,不是写错,是我说错,其实是蒲种,柔佛和直辖区。无论如何,原本同意提名的直辖区代表,已取消提名意愿。


4 comments:

糊涂侠客 said...

阿武叔,一定会有槟州的代表投你的。不明白为何槟州团长要如此的画清界线。对槟州马青是越来越灰心了。

Voice of MCA Youth said...

糊涂别这么说,我想团长有他自己的难处,而且他也有自己的看法及执着,就让沉默的一群去决定吧。

細水長流 said...

这就是所谓的
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。

http://hocharngliou.blogspot.com/2008/10/blog-post_07.html

Anonymous said...

马青50周年团庆主题曲: 拥抱蓝天

词:蔡金星 曲:吴振豪

终于我们站稳这里
蓦然回首半个世纪
经历风风雨雨 物换星移
一路走来始终如一

看着太阳慢慢升起
挺起胸膛深深呼吸
穿上心爱白衣 我告诉自己
民之所欲不可忘记

世界一直不停在变
你我真情不减 经历多少个年
依然昂首向前 肩并着肩

心手紧紧相连 拥抱宽阔蓝天

世界一直不停在变
你我真情不减
拿出真心一片 追求那一个圆

那一个圆 喔喔
是心的交点 是梦的实现

  © Template voice2mca origin : Ourblogtemplates 2008

Back to TOP